交通运输部:“e路畅通”小程序能快速查询充电设施位置|有码电影

  4月29日,交通运输部举行4月份例行新闻发布会。会上,交通运输部公路局副局长郭胜介绍,交通运输部加快推进公路沿线充电基础设施体系建设,截至目前,累计已建成充电桩2.36万个。随着服务区充电设施的不断完善,电动汽车车主上高速、跑长途的“补能焦虑”正在逐步缓解。今年,我们将继续指导各地在完成年度工作部署的基础上加快充电设施建设,优化布局、加密设置,不断满足电动汽车公路出行充电需求。

  郭胜指出,我们将及时通过“e路畅通”小程序,目前“e路畅通”小程序已接入高德、百度地图,大家登录这个小程序之后,通过“充电桩随手查”模块,就能快速查询全国高速公路充电设施位置、实时状态、充电模式等信息。同时,我们也通过高速公路电子可变情报板等发布充电设施实时状态信息,进一步完善高速公路充电保障应急预案,全力保障重大节假日新能源汽车安全、便捷出行。

  (记者 刘超 视频来源 交通运输部)

  中日民间交往因疫情阻碍遭遇波折,在此背景下,此次新疆行对于疫情之后恢复两国民间交往发挥何种作用?薛剑表示,中日关系的根基在民间,真正能够把握两国关系前途命运的是两国人民。今年是《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5周年,大阪总领馆会继续深耕基层,广泛做好民间工作,只有打好民间基础,中日关系才能真正实现改善与发展。此次活动以新疆为切入口,有利于带动日本民众对中国的整体认知,逐步改善日本社会对华感情。  自贡市水务局的工作人员告诉《中国新闻周刊》,自贡市从沱江引水,旱情得到缓解,“农业气象上的干旱是缓解了,但是农村饮水方面还是有些问题”,目前保供水可以坚持到7月份。

发布于:北京市
李嘉诚家族抄底内地房企项目| 四川考生查分打麻将缓解紧张| “泰坦”号潜水器运营公司:潜水器内5人应该已经全部遇难| 美媒:美情报机构已提前研判普里戈任军事行动计划